杨幂真的怒了😡离婚后首度开腔说重话,「忍了5年」在2019年第一天气炸发文干谯刘恺威!?


32岁中国女星杨幂和港星刘恺威在2013年结婚,育有1女,但2人近年婚变传闻不断,2018年9月刘恺威爆出外遇巨乳千金,果然双方2018年冬至真的宣布离婚,声明未来将共同抚养4岁女儿「小糯米」。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原以为是和平的分手,想不到杨幂在2019年首日(1日)忍5年终于气炸了,说重话干谯刘恺威!

▼杨幂真的气炸了,忍受5年终于怒谯刘恺威。图东森新闻/翻摄微博

杨幂刘恺威官宣离婚,虽说2人转为朋友关系,表明是和平分手,但人红是非多,离婚原因仍引起诸多揣测。日前杨幂被爆出3年只陪女儿37天,如今疑似是她在朋友圈的发文曝光,文中指出「顺产生不出又换剖腹产,痛得死去活来的人是我,不会在外面谈论糯米吸引人目光的是我。」被猜测她可能想和前夫争夺抚养权。

▼疑似杨幂的微信朋友圈发文近日曝光(图/微博

内容提到自己对女儿满满的爱,不少人猜测因为杨幂鲜少被拍到带着女儿出游,都是刘恺威陪女儿居多,加上不久前传出她3年来工作满档,只陪了女儿37天,想要争取抚养权才会发文回应,但也有网友认为这篇文章的口气不象是杨幂本人,对此抱持着怀疑态度。

东森新闻

东森新闻报导,女星杨幂小刘恺威12岁,2人合作电视剧《如意》相识,并在2012年大方公开恋情,交往2年就在峇里岛完婚,当时有许多粉丝认为,杨幂的名气、人气、财力都远胜刘恺威,且刘恺威也不是身价几亿的富少,相信两人「一定是真爱」。

东森新闻

不料2人婚后的负面话题不断,因分隔香港、大陆两地,且工作繁忙、聚少离多,跟其他的明星夫妻相比,同框次数屈指可数,婚变传闻从没停过,男方更曾被拍到3次深夜时敲门进入女星王鸥的房间,但夫妻俩对于所有婚变的传言都予以否认,如今2人终于透过同属的经纪公司宣布离婚声明。

微博网友在2018年12月28日疯传一段影片,拍摄者疑似在商场偶遇刘恺威,小糯米则是被爸爸抱在怀里,没有遮掩、好奇地东张西望,旁边还跟着刘恺威的妈妈。

东森新闻

虽然画面温馨,但部分杨幂粉丝对此十分不满,在网络上留言痛批「明知道刚出离婚新闻,媒体都等着拍还抱出来」、「感觉刘恺威保护不好小糯米啊」、「就是这么带孩子的?大大方方让媒体拍」。

刘恺威、杨幂所属经纪公司「嘉行」在29日出面回应,无奈澄清影片是1年多前被拍的,却被有心人士利用:「我们诚恳地再次请求大家,尊重2人的选择,不要打扰孩子和双方家人。」他们也希望外界不要再过度关注、解读双方家人的生活,「还孩子一个健康平静的成长空间。」

▼杨幂真的气炸了,忍受5年终于怒谯刘恺威。图东森新闻/翻摄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