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星谢佳见和「小12岁男友」分手后求复合?! 不顾明星身份也要去挽回!网民: 好深情!


大马男神在台湾拍剧后爆红,娱乐事业在台湾发展得顺风顺水,非常有观众缘!走红后的他收获大批粉丝,不过男神的感情世界就不如娱乐事业那么顺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佳見 Ⓜ️elvin Sia (@_________mv_________) on

据悉他和孙玮廷在友人聚会中相识,很快孙玮廷就入住谢佳见豪宅,一开始谢佳见还不顾明星身分,在IG留言放闪「520」,直到谢佳见因《我的宝贝四千金》走红后,受到媒体注目,才开始有所顾忌。但传情传了5年多,谢佳见也渐渐放下包袱,他还曾带孙玮廷出席圈内好友林心如、许玮宁等人的聚会。

图/镜周刊

▲谢佳见(右)和孙玮廷常出双入对出席友人聚会,日前耶诞节聚餐,他们发现狗仔跟拍后立刻分开行动,但依旧被捕捉到同框画面。

据悉孙玮廷和谢佳见年龄差了12岁,他长相清秀,笑容也可爱阳光,连女性友人见了都难以抵挡他的魅力而爱慕他,难怪谢佳见一开始会不顾明星身分到处留言,对孙玮廷勇于表现自己的热情,2人不仅放闪还会吵吵闹闹,因此朋友也曾在IG留言:「你们和好了!好好爱他!」

图/Instagram

但这段令腐女为之疯狂的恋情,也曾陷入危机,去年谢佳见远赴对岸拍戏,远距离加上谢佳见没安全感又善妒的个性,2人一度闹出分手,后又被镜刊拍到悄悄复合。据悉,谢佳见分手后不顾明星身分,不惜跑到孙玮廷工作的精品店站岗,也要挽回这段感情,可见谢佳见用情之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