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唱半首歌! 古天乐获《叱咤》最喜爱男歌手⚡ 还“不小心”开心到爆粗, 开金口唱他的经典歌《男朋友》(内有视频!)


古天乐事隔18年再次现身乐坛颁奖礼,大热姿态获颁“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奖,他笑言:“原来世界真的有奇迹,我都可以上台拿这个奖!”

图/搜狐

古天乐说:“我真的好钟意唱歌,只不过我不识唱歌!大家不要站起来,我不是拿终身成就奖,得到我最喜爱不是一朝一夕,我知得到我最喜爱也不是因为我唱歌厉害。”

古仔解释去年以演协会长身份跟不少歌手开会,了解大家的难处,也期望振兴乐坛,他说:“我发现大家团火是从来没熄灭,我好开心,我都可以走上台,我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心存梦想和火热的心,爸爸教我不要怕吃亏,我不是指跟谢安琪合唱是吃亏,而是敢尝试、敢去做,不要放弃,继续做好广东歌!”

在视频中,古天乐在台上向林海峰提议:「不如咁啦!搞吓气氛啦!头先你咁叻!」林海峰就抵死回话:「唔好玩我啦!你係咪要玩呀!唱歌吖!」古仔讲:「11点几12点喎 !」就好自然爆粗:「X!唱囉!一齐上嚟唱,然后叫咗张敬轩、容祖儿同麦浚龙上台。」齐齐清唱他的首经典歌《男朋友》。


图/星岛日报

《2018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昨日元旦举行,大会今年以“我们的歌托邦”为主题,并颁发34个奖项,影帝古天乐自从2000年在乐坛得过新人奖后,再次因为一首《(一个男人)一个女人和浴室》合唱歌,获广大乐迷“集气”成功,他击败周国贤、陈柏宇、陈奕迅和张敬轩,成功获得“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奖项。

↓↓↓古天乐谢安琪《一个(男人)女人和浴室》↓↓↓

古天乐曾做过洗碗工、坐过牢!
谷底反弹变零负评男神!

古天乐1993年入行当艺人,入行前的人生路崎岖。少年轻狂20岁时结识不务正业的损友,因抢劫致入狱两年。古天乐读书成绩不特别出众,15岁已踏入社会工作,当演员前做过很多份工,比如搬运工人、保安、售货员、快餐店员等。古仔在2002年于自传称,印象最深是在酒楼洗碗。

首天上班,领班给他血淋淋的袋,打开一看,原来是条没有皮的蛇!领班说:「洗蛇啊!」古仔当时感到很呕心,可是因工作是亲戚介绍,无奈地洗了大半天蛇,他称那腥味一辈子不忘。

在1993年,古天乐加入了TVB当演员。凭剧集《神鵰侠侣》奠定电视小生地位后,90年代末全力转战影坛,逐步攀上一线,成电影公司老板,到演艺人协会会长,如今拿了“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奖,更成为香港唯一一位于歌、影、视夺得奖项大满贯的艺人!

1999年《刑事侦辑档案IV》/2001年《寻秦记》两夺万千星辉颁奬典礼视帝「我最喜爱的男主角」

2018年凭《杀破狼·贪狼》 夺得《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2019年夺叱咤我最喜爱男歌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