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新山至振林山元旦惊现『七色彩云』奇观⚡ ! 让网民看了都激动说: “这一年要走好运了!”


踏入2019年第一天,新山至振林山一带,天空出现难得一见的七彩云!

许多民看众于昨午1时左右 由于在烈日当空,看见这一美景,纷纷拍照上传至社交媒体。由于烈日当空,七彩云颜色显得格外艳丽,让看见彩云的人直呼:“这一年要走好运了!”

七彩云是指太阳光线与云彩中的冰晶结构产生的自然现象。在合适的天气状况下,太阳光正好和云构成一个合适的角度,太阳光通过云彩时,通过折射和反射作用,上空云彩内的水汽将太阳光谱分离,从而散射出七色光芒。

产生彩云一般为好天气的预兆。中国古人认为彩色云为吉祥的征兆,因此有“祥云瑞气”或作“瑞彩祥云”等说法。

无论如何,阿编说能看到这罕见的“七彩云”真的超Lucky滴!心情也变得好好噢~

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