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李光洙宣布正式脱单❤正在恋爱ING!女友竟是在《RM》结缘的她!网民:终于啊~


韩国艺人李光洙(花名:长颈鹿)在综艺节目《Running Man》搞笑又欠打的形象喜得观众的喜爱,而现年33岁的他终于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宣布他正式脱单!有女朋友,还是圈内演员呢!

 

据《新浪娱乐》报道,李光洙所属经纪公司官方声明,李光洙正在和演员李善彬交往,两人已经在一起5个月。光洙在出席朋友聚会时都会和女友一同出席,并大方介绍李善彬“她是我女友”给朋友认识。

图/Twitter

据悉,李善彬2016年9月曾上《Running Man》第319集,和李光洙因此结缘,她曾在《Radio Star》中坦言男方就是理想型,「我不是喜欢安静谈恋爱的那一类,喜欢和对方打闹。 」李光洙更曾在节目开玩笑说:「我和李善彬在交往,下周就发表结婚宣言。 」没想到,交往一事竟然成真,让粉丝又惊又喜。

图/xuan

李光洙和李善彬从前后辈关係升格成恋人,据韩媒报导,小俩口为了把握时间相处,通常是避开他人视线、小心翼翼地约会,但身边好友几乎都知道他正在热恋中,而且还大方的承认与介绍给身边的朋友认识,看来长颈鹿先生真的很高兴噢!

图/Instagram

小小补充:李善彬1994生今年24岁小李光洙9岁,是一名韩国艺人,2017年曾夺得MBC演技大奖女子新人奖。

***以上部分照片截取自李光洙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