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无人道!😱 张柏芝生下第3胎后,竟为瘦身吃『地狱式自虐减肥餐😈』!网民一看就泪崩了!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张柏芝11月被传生下第3胎,1个月后透过工作室证实喜讯!随后她也趁着「小王子」满月之际,亲自露脸拍片感谢外界祝福,但未提及孩子的生父身份。

张柏芝在影片中提及自己现在很幸福,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以及上天对她的眷顾。但据台媒报导,张柏芝近日开始积极瘦身。26日还发文分享自制的「地狱式减肥餐」,让网民们看了很心疼,直呼「也太少了!」。

张柏芝在影片中露出甜美笑容,还使用APP的特效功能,自嘲是「吃素的恐龙」。「我现在在干嘛呢?我在减肥,我要保持身材,吃素的恐龙。」

以下为张柏芝完整影片⬇️⬇️⬇️

张柏芝產后至今仅相隔1个多月,不但气色超好,美腿依旧,而且还保持瓜子美人脸。但她严格约束自己、积极减肥,引发网民热议。她隨后还介绍自制的「地狱式减肥餐」,网民才发现餐盒內原来是——水煮花椰菜!网民惊呼「魔鬼减肥法」,让不少网民和粉丝看了心疼不已啊~!😭

许多粉丝担心她吃太少,纷纷心疼留言:「要好好吃饭,不能只吃素阿」、「太少了吧」、「女神这么瘦了,刚生完孩子,还是要注意身体」,「已经很美了,完全不需要再瘦下去」。

但也有不少网友惊叹原来女神的好身材是这样的来的!😱

以上所有影片与图片皆源自张柏芝微博

天哪,只吃水煮西蓝花到底是怎样的概念啊?小编也喜欢西蓝花,但不能单吃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