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比悲伤》哭不出来绝对不是你冷血!女主太渣、男主太废、牙医超绿!挤不出眼泪的你肯定很Agree!


准备好一大包纸巾,准备进去嚎啕大哭一场!水浸戏院!结果,看完不止哭不出,还一肚子气?!

「别人都哭得稀里哗啦,我就一滴眼泪都挤不出!」

「如果你觉得我不哭是因为不懂爱情,好吧那我真的不懂爱情。」

图/cosmopolitan

到底为什么《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明明票房好到冲天,正负评语却那么两极化呢?!

以下含大量剧透!慎入!!

总结许多负评,小编得出一个结论:

觉得不好看的人都认为:女主角好渣、男主角好废、牙医很绿!

整套电影播放的时候眼睛都好干,找不到哭点,脑中想到的都是牙医好惨,男女主角好浪费彼此的时间!

图/elle

给予好评的观众都认为,男女主角爱得好虐,看得好揪心,却没有人在意牙医被伤害得多惨?为什么你们的爱情失败,要牙医买单?你的爱情就是爱情,别人的爱情就不是爱情了吗?这样的爱,太自私了。

图/ulifestyle

大家都知道《比悲伤》是翻拍2009年权相佑和李宝英主演的韩国催泪爱情片,剧情非常老套地述说一个患上绝症的将死之人,如何利用他剩余的时间,默默地为女主角做典型的“我就是为你好”的故事。

图/qq

以下皆个人影评观点,不喜勿喷▼

是很老土,但以前的爱情都是这样来引你泪水的,这个小编觉得以绝症来带动剧情没什么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为什么牙医那么惨?!牙医才是整部电影比悲伤更悲伤,最悲伤的人吧?!

图/hk01

一开始被女二骗钱骗感情,绝世好男友「牙医」被Hurt得好惨,遇到女主后,好不容易地以为遇到真爱了,谁知道操他X的也是个利用他的Bxtch!

图/elle

一开始女主角就各种接近牙医,用间接接吻这种烂梗吸引牙医注意,后来还不要脸地去牙科诊所干扰人家,还吮人家的订婚戒指,小编看到这里就怒火烧到天花板!先不说女二也是个渣,但你这样吮人家的戒指,对咩?如果我是那个未婚妻,肯定提着刀去了!

图/movie.yam

再来男主张哲凯自以为是的成全也让人受不了!在他发现自己生病后,人生唯一的目标就剩下让女主宋媛媛幸福,虽说这点很浪漫,但他不选择把握最后的相处时光,制造回忆,而是一味地以「都是为妳好」的心态要求对方去找另一个健康的人,完全不在乎宋媛媛的心意(更不在乎被他们利用的牙医杨佑贤),甚至自大地说:「她会幸福的 ,就算现在不会,以后肯定会!“到底How Do You Know啦?!

图/feminine

就因为宋媛媛说了句喜欢牙医,你就鸡婆地去找人查他,翻出未婚妻Cindy偷吃的证据,硬硬逼人家解除婚约!硬硬拆散人家!

图/movie.yam

结果看人家没分,又再跑到Cindy的工作室透露自己得绝症,拜托她分手?!如果我是Cindy,除了拿棒球棍打他外还要报警!根本骚扰!

图/sina

张哲凯已经够烦了,宋媛媛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一开始以为她因为想让张哲凯开心,放心,甚至可能想让他吃醋,所以才顺他的意去找一位「健康的对象」,但没想到她根本知道张哲凯的病情,知道他所剩时间不多,却还是跟他演下去耗下去,看到这我真的要昏了。

图/yahoo

甚至因为她和张哲凯的自私,让牙医杨佑贤成为全片最衰最倒霉的人!他先是被迫得知自己的未婚妻出轨,接着又娶一个根本不爱自己的人当老婆,最后老婆还为别的男人殉情⋯⋯自己喜欢的女人宁愿自杀都不要和他在一起,他才是全片最悲伤的人!

图/ulifestyle

网民愤怒影评还说:请你们好好在一起,不要出来祸害人间!

图/stars.udn

如果你真的要骗男主说你嫁到好男人了,会好好活下去,让男主不用担心,那你干嘛要去自杀啦?这不是多此一举吗?还有,如果你真的想骗男主,为什么不好好向牙医坦白,合起来一起骗男主?总好过你花那么多心力来伤害一个不关事的好男人啊!这部片真的三观尽毁!好吧好吧,男主是你的,牙医是大家的!牙医快来姐姐怀抱,姐姐爱你!

图/hk01

▼看到这个删减片段,小编真的就哭出来了啦!为牙医掉的泪!(请直接从0.48秒看起)

还有,整部片大概重复了四次「如果爱情可以解释的话,这世上就不会有那么多人痛苦了」,OK小编知道这个是你的金句了,真的不用一直提。相比这句,小编更喜欢韩版的「如果表达爱情要用讲的,那么哑巴怎么相恋?」

不过,每个人哭点都不一样,也许你会觉得这部片真的要懂爱情的人才知道哭点在哪里,那么Go ahead!尊重每个人的意见❤

好啦,最后送上Alin这首,全片最好的 – 《有一种悲伤》歌曲!听着都感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