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宠!❤张杰谢娜双胞胎女儿「蛋糕裙」价格竟然那么贵!网民:孩子要富养以后才会好~


中国娱乐圈模仿夫妻张杰与谢娜结婚多年,在今年喜迎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两人非常保护孩子的隐私,近日罕见的公开孩子们的背影照,让期盼已久的粉丝们超开心终于看到小朋友的照片,还留言:“第一次晒女儿全身欸,看来正面已经指日可待”,掀起不少热议。

图/win4000.com

画面中只见跳跳、俏俏分别穿着粉红色及白色的蓬蓬裙装,手上还分别拿着爸爸新专辑呢!但眼睛非常尖利的网民就发现,跳跳俏俏身穿可爱的蛋糕裙,专柜价格一件约莫844令吉,引起网民讨论!

图/微博

图/星洲日报

有些网民就呛:“这是要富养啊”、“真是大户人家”、“真宠女儿”;但也有人认为,张杰和谢娜都是一线明星,给女儿穿好一点的衣服也算合理,怎么就有些网民看不开呢?其实不少明星也把最好的都给自己的孩子,就比如Angelababy儿子1件外套约1万1770令吉、嗯哼1个生日蛋糕1760令吉比起来,还有Angela王诗龄身上都是名牌等,跳跳和俏俏的服装也算是较“平易近人”了。

图/微博

图/ETtoday星光雲

图/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