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文⚡31岁上班族不甘心成为“中年胖叔”, 5个月甩油变『6块腹肌OPPA』帅翻天啊!


这一名帅哥站在你面前时,你一定想不到5个月前,他竟然是个满身肥肉的大叔!


图/苹果日报

他是泰国一名31岁的上班族男子,因长期坐着上班缺乏运动,缺乏锻鍊加上暴饮暴食使其体重飙升至120公斤,一度成为公司吨位最重的「大象」。后来,他用了5个月又24天,成功甩掉40公斤,并将减肥前后对比照放在《脸书》社团中,没想到却意外引起巨大迴响,让社团的成员纷纷询问他减肥方法。


图/苹果日报

「我减肥曾经失败过。」他说,「2016年我曾采用节食方法,用4个月从116公斤减肥至80公斤,但肌肉也随之萎缩。后来我没管住嘴,慢慢又胖了回来。」

「后来我学会了计算卡路里,我开始控制每日饮食并注重饮食搭配,戒除油炸、膨化类食物,吃多种蔬菜,补充脂肪率低、蛋白质含量高的肉,且尽量吃的健康。首个月就凭控制饮食减掉了10公斤。」


图/苹果日报

「第2个月我开始增加运动量:用20公斤的哑铃练举重、每日慢跑,每次时间30-40分钟。」

「第3个月我开始每周长跑2、3次。一开始拖着臃肿的身躯运动简直是种煎熬,但随着肌肉增加,我开始喜欢上运动的感觉,闲下来在办公室里也会健身。」


图/苹果日报

「你们所见到现在的我,就是5个月前的那个肥宅。」他总结瘦身秘诀:「减肥最重要的3要素就是锻鍊、吃和睡。我所上传的全是真实历程,一分不假。在此激励一下正在减肥的朋友们,我都做到了你也能做到!」


图/苹果日报

小编只想说,每个胖子都是个潜力股,瘦下来都是美女、帅哥!


图/苹果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