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力Share出去!大老板遗漏RM40,000在Grab上,司机不只『讨价还价』,还说了『这句话』让老板……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一名准备隔天出国的新加坡乘客,粗心大意将近13,000新元(约RM40,000)现款遗留在电召车上忘了拿!幸好平时有多拜神,司机将钱一分不差地奉还给他!

图片来源:蛋蛋赞

43岁的行销经理沈文健表示,巨款失而復得,特別想表扬並感谢这名GRAB司机。

他说,本月20日傍晚约6时,从新加坡百得利路(Battery Rd)乘搭私召车到狄生路(Dickson Rd)见客户后,才发现装有巨款的皮包不见了!皮包里装了將近1万3000新元(约3.9万令吉)现款,是当天从银行提款出来,准备用作隔天飞欧洲三周的旅费。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他表示,当时心急如焚,心想皮包肯定找不回了!他当下立马致电GRAB客服,但无人接听或进入语音录音,后来从App查到私召车司机的手机號码,成功联系到司机。他以为司机不接他电话,就在万念俱灰时,司机忽然发简讯回说「我会稍迟回电」。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沈文健说,相信是司机开车中不方便接电话,他急忙回复简讯告知不见了皮包,急著用钱准备出国,立即获得司机回应:「皮包在我这里!」,让他喜出望外。

当晚,这名司机还特地开车送皮包,亲手交到他手里,物归原主。(真的太幸运了!小编曾经弄不见电话都找不回来~~~😭)

他顿时感觉如释重负,因为皮包不止有巨款,还有信用卡必须用来確认欧洲旅程所预订的住宿和活动。本来他想奖赏500新元(约RM1517)给司机,但司机谢绝好意,並建议他把钱捐出去做慈善!(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沈文健说,最后他还跟司机「讨价还价」,坚持要司机收下300新元(约RM910),司机则表示会把钱捐出去!

愿这世界充斥着这样美好的事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