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媳妇」Ella爆出天天骂老公!赖斯翔忍足6年造成身心失调, 压力爆煲!


大马媳妇兼台湾女子天团S.H.E成员Ella(陈嘉桦)和老公赖斯翔这对恩爱夫妻一直都是粉丝称羡的CP!但没想到,Ella也有对老公不好的时候,如今醒觉后觉得非常愧疚。

图/on.cc

最近Ella接受《鲁预有约》访问,谈到6年前和老公结婚,老公最近接手成为她的经纪人,使两人在家庭与工作都密不可分。

图/on.cc

她觉得和老公是属于互补型的夫妻,她冲动勇敢,老公则谨慎冷静,她坦言常对老公不客气的大发脾气,最近她终于意识到这问题,在访谈中难过含泪,除了跟对方公开道歉,更自责“他最爱的人竟然对他是这种态度”,认为自己太糟糕,还因此造成老公身心失调,没时间运动导致生病:“我其实看了满心疼的。”

图/on.cc

当日一个普通男人愿意跟一个女明星在一起谈恋爱,可能需要很大的勇气吧,她认同的说:“我就觉得他超有种的。”提到两人当初结婚时,老公永远摆脱不了“名女人的谁谁谁”标签,她说:“这点起初他能接受,但当舆论和批评涌现时,他也忍不住说知道会有压力,可是不知道压力这么大。”

图/on.cc

“他是我最亲密的人,所以我对他发脾气是一种很理所当然,因为很多人都会对自己最亲密的人,最不客气!” 这些脾气给赖解孵制造了许多压力,Ella忍衰说,自己近日对老公特别好,她大笑说,“老公对不起!”

图/Facebook

说着说着,她突然感触落泪,因为自己的事情,以及外界的各种压力,给赖解孵制造了很多不好的情绪,赖解孵也因为近期太忙,没有时间做运动,让他身体出了状况。“因为他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误会我,我知道我为的是我爱的人在做这件事,所以不在乎。” 她特别感谢老公这一路以来,给自己的付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