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美部长『杨美盈』化身“邦女郎”, 拿枪姿势帅气侧漏!网民: 击中我的心❤


大马最美部长杨美盈最近心情粉粉哒~

图/fun01

根据《中国报》报导,巴口警察训练学院日前下午举办一场环保嘉年华活动,我们的美女部长当然也参与在其中!能源、工艺、科学、气候变化与环境部长杨美盈最喜欢是哪个展览单位?

欸嘿!没想到最受民众欢迎的枪械展览摊位也深深吸引到杨美盈!

首次接触各款枪械的杨美盈,在警官讲解下学习如何操作枪械,并且不断高喊“怕怕”,引起在场者笑声连连。

此外,杨美盈也化身“邦女郎”,骑上大型摩哆上,展现“美女部长”英姿飒爽一面,架势十足!

图/chinapress

杨美盈认真试玩各种枪械。

图/chinapress

专心聆听警员介绍不同类型的枪枝。

图/chinapress

上述活动是由峇吉里国会议员服务中心协办,现场除了有枪械、飞机模型与古董车展出,巴口警察训练学院也表演摩托车特技,博得民众热烈掌声。

杨美盈是在文打烟区州议员黄益豪、巴口警察训练学院主任拉查里等人陪同下,参观展出摊位,并与民众互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