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原来遗传自阿妈!廖碧儿罕见大晒母女照❤长得和妈妈一摸一样!网民:都一样那么美~


前华裔小姐冠军廖碧儿(Bernice )自从离开TVB后就很少看到她在香港娱乐幕前出现,但其实她活跃在中国找“人民币”,而且还接拍加拿大拍电影!

之前就有传言,廖碧儿秘密闪嫁法国波尔多酒庄富豪Jean-Charles Cazes,而且还指出两人大约在4年前完婚,婚后老公还送了上千万的酒庄给廖碧儿。

不过后来廖碧儿对此回应说自己无结婚,她跟Jean-Charles Cazes是相识多年的朋友,不知道为何有这些传闻,并强调与对方没有发展空间。

廖碧儿不单外貌甜美,而且拥有娇人身材。适逢圣诞佳节,单身的她就选择与家人共享天伦和妈妈过圣诞节,更与妈妈开心合照留念,她把照片分享至社交网,并留言:“Extra special holiday with this one.. ” 从照片可见,Bernice眼晴和鼻子与妈妈长得甚似,看来她的美貌是遗传自妈妈。

也有网民留言赞二人都是靓女:“Beautiful picture of mother and daughter”,又叫Bernice好好享受假期。

*以上图截取自廖碧儿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