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超萌天使系女儿」交给阿公阿嫲带竟然变这样😂爸爸回国崩溃接“女儿”回家……


阿~这就是阿公阿嫲的金孙阿~日前中国微博上流传一组照片,看了之后网友都对阿公阿嫲们跪了。如果说父母对孩子是严厉的爱,那爷爷奶奶对孙子孙女就是呵护有加的爱。

有公嫲的孩子像个宝!旧有的观念和思想,爷爷奶奶总会觉得要给孩子吃饱穿暖,才能乖乖长大。

图/kknews

根据itislookerkknews网站转发微博分享,有网友分享身边的真实经历,表示朋友因为有急事必须出国一阵子,只好把平时带在身边的宝贝女儿交给爸妈照顾。

图/kknews

该名网友还特地附上了朋友女儿原本的照片,只见一名年幼的女孩以一双水汪汪的清澈大眼看着镜头,加上雪白娇嫩的肌肤,看起来就像从童话故事走出来的小精灵,可爱模样让人看了都想抱紧处理!

图/kknews

原本网友朋友还担心女儿少了自己的照顾会不习惯,吃不好睡不好甚至可能瘦了一大圈~可自己出国办事也不能带孩子在身边照顾,没办法之下只能托给爸妈了。

图/kknews

几个月后,朋友终于处理好要紧事回国,第一件事就立马回到老家接女儿,没想到眼前的景象却让他开始怀疑人生。原本清新可爱像天使的女儿,怎么好像变不一样了?

图/kknews

虽然乍看还是一位可爱的小妹妹,可是画风却跟他几个月前天天带在身边的女儿完全不一样了!饱满的脸颊肉像是快溢出来,整个人往横向发展,想必他之前的担心是多余了,女儿很习惯呆在老家,爷爷奶奶家的伙食也应该很好XD

图/kknews

根据这位老爸的说法,女儿完全被爷爷奶奶养到白白胖胖,饮食习惯全都变完~他只要带女儿出去散步完,女儿一回家就会马上跑去查看家里的电锅,然后很自然地添了一碗白饭,就这样开始吃起来!

没想到才离家短短几个月,爷爷奶奶满满的爱,能让他天使般的女儿有那么大的变化。因为有他们疼爱,女儿不长肉都难啊XD

图/kknews

看完这篇稿的你,有没有觉得有同感!? 只要是给爷爷奶奶带大的人,一定会这样!不愁吃,不愁穿,只需要快乐的长大,阿公阿嫲就满足了!有一种饿叫做「阿公阿嫲觉得你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