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8岁亲生女从椅子上摔下, 拳打脚踢, 扫把棒打和扯头发从不手软😡女童不闪不躲「麻木绝望」表情令人揪心(内有影片)~


到底心要有多狠才能下如此毒手…… 到底心要多碎才能如此麻木面对……

一段约4分钟长影片曝光,一部分人大骂父母禽兽,如此虐打8岁女儿;一部人对女孩在被暴力对待后,面无表情地重新站起来再次面对暴行的表现感到揪心……

图/搜狐

说他们残暴、狠心、禽兽已经不足以形容……她心碎、麻木、绝望面对这一切,只有8岁的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搜狐新闻报导,2018年12月22日,一段不到4分钟的视频中显示一个穿着深圳学生校服的女孩遭到父母多次虐打,包括抽耳光、拿扫帚打、扯头发甚至用脚踢等方式,引发社会关注。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原谅


深圳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于23日10时30分许,将视频中涉及的相关人员刘某华(男,广东人,34岁)、陈某文(女,广东人,33岁)及涉事女童(8岁)带回辖区派出所调查。

目前警方已经证实此事属实,涉案父母对这起虐女事件供认不讳,但经法医检查,女童体表未发现明显伤痕。目前,警方正在依法调查处理,区妇联已向法院申请女童人身安全保护令。

图/搜狐

据了解,这段影片是由一个家庭监控app流出,账号密码是因女孩父亲曾借牌友手机登陆App查看监控,进而被牌友无意间发现虐童情况并把此事反映给一位从事婴幼教育培训工作的微博网友王华礼,他人持续关注了一个月。

全长4分钟的影片反映小女孩在今年9月26日晚上6时50分、9月27日晚上8时03分、10月19日早上11时01分及10月20日中午12时57分在写功课和用餐期间,多次遭父母亲掌掴脚踢、扯头发再重摔地上,甚至拿扫把和塑料椅子来抽打,而她也不哭不闹不躲,麻木地面对一切暴打,然后继续吃饭和做作业,挨打对她而言,似乎是每日的必修课。

图/搜狐

事后疑似涉案男子发现帐号有异常登录警告,而改了密码,导致他人无法再次登陆帐号。而这起虐童案直到现在才曝光。在影片拍摄之前及之后的日子,女童经历了什么无人知晓,只是从曝光监控片段来看,女童似乎已经“习惯”了如此对待她的父母。

星洲日报报导,经法医检查,小女孩体表未发现明显伤痕,而当地妇联已向法院申请小女孩人身安全保护令,安排专业社工对她进行陪护和心理辅导。

图/搜狐

看了影片后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把孩子当沙包了吗,看着真揪心”、“求求她不要这么平静了,哭出来也好啊”、“对小女孩来说,这不是家,这是炼狱”。

有网友则觉得,该影片最大的震撼,不是父母如何虐打小女孩,而是小女孩麻木和绝望的举动,被打成那个样子,还坐着凳子上去写作业,看着都心疼的小女孩儿。

图/搜狐

深圳市儿童医院心理科心理谘询师李颜浓在《深圳新闻网》表示,从心理的角度来看,小女孩在整个被施暴的过程中表现出的行为,显示她不是第一次被施暴。

而小女孩还有一名弟弟,他也似乎习惯了这样的场景,甚至自己也会对小姐姐动手。影片中的小男孩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受到暴力对待,李颜浓认为,也许家庭中存在“重男轻女”的观念,而他在耳濡目染下也学会打女孩,这是父母给他起到了“示范”作用。

图/搜狐

“每天目睹暴力事件,对小男孩来讲,也是一个很大的创伤事件,他既是个小施暴者,同时也是个受害者。”

如果你正在看着这篇报导,请你好好想想孩子对于你来说是个怎样的存在,如果没有养育及给孩子温暖的准备,请不要生!

他们到底做错了什么,要成为你的出气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