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刚生完,女友也来一单?! 王菲『第3度怀孕』, 谢霆锋又当爸了?! 感性回应:『该放手时就要放手』


张柏芝、谢霆锋及王菲3人纠纠缠缠、兜兜转转。人生果真像是一台戏啊~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张柏芝2018年11月秘密生下第3胎 「小王子」,生父身份至今成谜。最新传闻更指谢霆锋是生父,还指两人明年1月复婚,但已遭双方经理人出面否认。没想到圣诞节当天又有最新传出,指王菲怀孕了

在这之前,王菲已曾传出已怀孕消息,今次再度传出怀孕消息,是否属实只好等「官宣」了。

此外,日前从新加坡返回香港的张柏芝,在圣诞节上载个人照,身旁未见3名儿子。不过,该照片中最吸睛的其实莫过于张柏芝戴的金属戒指。该款金属戒指风格其实是谢霆锋的最爱。早前他上节目的时候曾经戴着类似款戒指亮相。

最近谢霆锋录制节目,节目中的婆婆突然问他「结婚了没」。和前妻离婚7年的谢霆锋就突然哑口无言,之后很尴尬地回答说「还没结婚」。接着婆婆就和现场所有人说要好好保护自己的伴侣,不然老的时候会非常孤独。谢霆锋听完之后很感慨地说道「婆婆劝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该珍惜的时候要珍惜,但该放手的时候,也得放手。」

让人不禁联想到张柏芝怀孕的事以及他和王菲的感情呢~

以下为谢霆锋、王菲和张柏芝的纠葛时间段⬇️⬇️⬇️

2000年王菲和谢霆锋恋爱,还在背部纹下情侣纹身

2001年 王菲伴谢霆锋迎接21岁生日,并首度对外公布恋情

2002年王菲和谢霆锋第一次分手,和张柏芝在一起

2002年 张柏芝和谢霆锋分手(7月),又和王菲复合

2003年 王菲和谢霆锋第二次分手

2004年 张柏芝与谢霆锋合作电影《无极》复合

2006年 张柏芝与谢霆锋结婚

2007年 张柏芝生下大儿子Lucas

2010年 张柏芝生下二儿子Quintus

2011年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

2013年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

2014 年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

(真的好复杂啊~~~)

小编觉得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就好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