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大牌到只稍稍把脚抬起, 连袜子都要助理蹲下帮她穿?! 网民: 人家也是有阿妈生的!


明星耍大牌是娱乐圈常有的负面新闻,但现实生活里,真的有人会仗着自己是明星而任性妄为吗?

图/weibo

Angelababy人红是非多,走红后一举一动自然被无限放大,近日有网民Post截图批评她,该图是陆媒拍到baby在片场的花絮,助理不仅帮忙整理造型,还要蹲地帮她脱袜子、靴子,而她从头到尾只稍稍把脚抬起来,都没有弯腰,有网友看了后贴出截图酸「她一年给她的助理多少钱?连袜子都要助理穿」,引发众人热议。

图/ettoday

事实上,这也不是第一次传出她耍大牌的新闻,早前有说她很爱用替身、拍戏总是找不到人,害演员要对空气演戏、不肯下水等等等。如今因为被拍到助理卑躬屈膝蹲下替她脱袜子换鞋,让部分网民看得很是气愤!认为她不尊重人「人家也是有阿妈生的!」怒骂她这么小的事都不能自己做,到底是有多娇贵?

图/toggle

这段花絮截图被网友转PO,有人酸「当明星真好」、「明明是可以能及的,非要助理伺候」、「能力没有,架子不小」。

图/ettoday

网民对Angelababy让助理帮忙脱鞋袜一事,有正反不同评价,部分网民有出来替Angelababy说话,指出这在拍摄工作中很正常,因为衣服、发型不能乱,让助理帮忙穿脱更有效率,「毕竟拍摄嘛,可以理解」、「这是正常工作状态」。

图/ettoday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