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快到了🍊!风水师拟定『2019年立春存钱吉时表』,这个时候Saving让你财源滚滚!💰


你听过立春日存钱习俗吗?这是一个坊间流传的习俗,据说在立春这天存钱可带来财源滚滚来。

所谓的立春存钱就是指,在立春当天的特定时间,到银行存钱。无论是透过银行柜台或是银行的存款机(Cash Deposit Machine),都符合立春存钱的含义。

2019年立春之时开始于农历十二月三十日(阳历2月4日),上午11时14分,这天恰好也是除夕,这时候天地交汇,三阳开泰。

每个生肖都有不同的存钱吉时、不吉和大吉,你只需选择在吉时或大吉到银行存钱,即可达成来年财源滚滚的好寓头。

以下为2019立春存钱吉时⬇️⬇️⬇️

这里要重述的是无论立春存钱值不值得信,但这终究是求个好寓头、求个心安。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趁着新一年的到来,大家提起精神打拼吧。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