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再坏也跟我没关系了』杨幂离婚后首度现身,神隐3天『粒声不出』,现在终于…… 网友:好憔悴


杨幂在冬至宣布离婚,与前夫刘恺威转为朋友关系,未来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抚养4岁的女儿小糯米。

自宣布离婚以来,杨幂几乎呈现神隐状态,至今尚未对外发声,直到今日下午被目击全身黑衣现身,不久后便低调上车。

照片中,杨幂以长版黑色外套,将全身包紧,并拉起拉链遮脸,下半身则穿着黑色紧身裤,仅展现指标性美腿形状。期间,她一度将连身帽拉下,似乎在整理头发,手中更拿着另外一顶鸭舌帽,短暂露出疑似素颜的白皙侧脸,随后便低头上车离开。

虽然宣布离婚后,杨幂至今尚未对外发声,不过她日前接受大陆节目《不止于她》专访,主持人询问她如果换了一种性格,如今的自己是否会不一样时,她直率地说:「也换不了,我坐在这儿,我就是这样!」当被问到是否会去回想过往的事情时,她认为去回想极其没有意义,也非常浪费时间,她更表示:「以前发生的事情、昨天发生的事情,再好再坏也跟我没关系,那是昨天的事情了。」

而杨幂身处演艺圈,复杂的环境之下,常面对外界的各种声浪,她表示:「我心裡面不会积攒负能量。」更直言:「我没有讨厌的人!」并透露自己会认为对方是大傻子,「就过去了」,她讲完露出甜美笑容,充满正能量的想法,也让人看到她的另一面。

这段专访是她宣布离婚后,首个曝光的访谈,也被外界解读为是对上一段婚姻的心声,同样引发不少讨论。

不管怎样,还是祝福杨幂和刘恺威之后能幸福!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