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安华四女儿Nurul Ilham大婚❤老公是一名日巴混血儿, 还是哈佛毕业的!


近日来娱乐版喜事连连,就连我们大马政坛风云人物,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四女儿努鲁依汉(Nurul Ilham Anwar)也出嫁了!而且老公一点都不普通,是个日本混巴基斯坦的混血儿!

最近有网络消息指努鲁依汉和丈夫是在Mövenpick Hotel and Convention Centre KLIA完婚的,出席婚礼的有安华、夫人兼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长女努鲁依莎及其他家庭成员~

根据《中国报》报导,努鲁依汉的丈夫密苏鲁鲁曼是个学霸!他是美国哈佛大学工程系毕业的名校生!

安华和旺阿兹莎准备步入婚礼现场,见证女儿进入人生另一阶段▼

图/中国报

女方父母与夫婿的合照,新娘真是美翻了呢▼

图/中国报

安华、旺阿兹莎、努鲁依莎和其它家庭成员一起来张全家福,画面温馨无比▼

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