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照首曝光!93岁首相敦马圣诞节『这样过』,引各国网民赞爆!坦言:『我已经很久没有……了』


93岁的首相敦马哈迪如今上任已经7个月了,他今日趁著圣诞节假期,有了少许的空閒时间做他最喜欢的事——读书!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敦马今午在面子书上载了两张照片,並写道「我已经很久没有时间可以好好阅读了,《遇见街猫Bob》是其中一本我喜爱的书籍。」

照片中可见敦马是坐在庭院里的沙发,坐上放着非常入神地在阅读这本励志的真人小说《遇见街猫Bob》。(不知是谁拍的照片啊~)

绿油油的背景,感觉真的很适合悠闲地度过一下午呢~!

敦马Po文一出,谁与争锋!网民纷纷赞爆此贴,还搞笑写道「这本书看来又会热卖,Kinokuniya, MPH, Times可以关注一下。」

也有人表示「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谚语被93岁敦马发挥得淋漓尽致!

更有人称赞敦马说,「所有大马人民的好榜样,培养阅读的好习惯」,并心疼他这么劳累。

题外话⬇️⬇️⬇️

《遇见街猫Bob》在全球热销千万册翻,翻译出版超过30种语言,在2016年时更被翻拍成电影。

故事讲述作者James Bowen是一名戒毒者,由於经济状况不佳而时常在街头表演卖艺。詹姆士某一天在家中发现了受伤的小黄猫,並將它取名为Bob细心地照料牠。

J啊mes时常带著Bob到街上和自己一起卖艺,而引起关注,Bob帮助主人摆脱毒癮和重获新生,真切又精采的故事深获读者喜爱。

敦马以身作则,果然是一个好领袖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