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播《大帅哥》时穿插5秒离奇广告!最恐怖的是, 网上完全Search不到这间公司!令人不寒而栗!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最近TVB热播剧非张卫健主演的《大帅哥》莫属,不过,在12月25日圣诞夜那天,TVB不断在《大帅哥》播出时穿插一段离奇广告,广告什么内容都没有,只有8个字“苹果广告制作公司”,背景以绽放的烟花作陪衬,设计与画面都非常有年代感,一点都不像今时今日的广告质量!老土到爆的黄色字,模糊到爆的烟花画面,背景音乐是​​刘德华的《真我的风采》,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图/hk01

有网民录下电视台播出该广告的片段▼

广告播出后,好奇心重的网民纷纷上网搜寻这8个字,最奇怪的是,竟然没有发现任何相关搜寻结果!而且广告中亦没提供任何查询热线、公司网址,因此有不少揣测。有人就指「整件事都好奇怪,难道是某些行动的暗号」、「search不到这间东西才神奇」、「其实都几恐怖,你说真的有这间公司还可以说是宣传效果,最神奇的是没有」等,有不少留言都表示因为广告感到不安,有网民更留言指:「2003年就是天天播这个广告,然后SARS就来了! 」。

根据TVB的广告收费表,发现5秒广告的收费由2万3 千到29万不等,视乎播放时段,所以在一个晚上播出多次这个「苹果广告制作公司」的广告花费的金钱绝对不少,砸这么多钱播一个意义不明,没有传递到任何讯息的广告,而且还要是选择在黄金时段,播《大帅哥》的时候出,到底是为什么?

图/hk01

事实上,早在2003年就曾经有一个叫「苹果电影」的广告,广告同样以烟花加上黄色大字做标题,不同的是该广告有旁白说出:「世界和平,万众欢腾,苹果电影。」就连香港人也不知道这个广告到底是什么!

虽然现在未知这次到底是TVB在播放上出错?还是有人投放广告去传达信息?真的细思极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