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殴司机Video网上疯传🔥!店员无端怒呛oo,司机大哥被围殴,1打5神勇回击!网友:有叶问的架势😲


长途巴士司机在大道休息站与店员发生口角,后者招来亲友围殴司机,独战众人的司机,一点也没有落在下风。

社交媒体昨日流传一段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男司机被数人围殴。上载者引述目击者说法称,男司机在甘孟R&R休息站点餐时,遭女店员无礼回应「耐心点吧!Babi」,引起男司机不满出言教训:「不要这么无礼,小心我打你

网友指出,司机只是出言教训店员,并没有真的对他动手。

当司机用餐完毕,返回巴士的路上,店员的哥哥及友人趋前围殴司机。身材健硕的司机非常镇定,面对4至5人的围攻,看不出他的害怕,反而攻守自如,完全没有落下风!(有叶问的一半啊~而且司机大哥都在自卫啊!)这场纠纷最终在旁人的劝导下落幕,双方皆没有受伤。

大道管理公司ANIH有限公司今天发声明证实,该群殴视频发生12月24日下午1时30分,公司已报警处理,以针对视频进行调查。

大道管理公司表示,对于事件发生深表遗憾,如果调查显示员工有错,公司将依据程序采取行动,同时澄清,员工的所为仅代表个人,且有违公司形象与原则。为保护公众治安与和谐,大道管理公司不会对有关暴力行为妥协。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