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财长林冠英: 生活援助金1月28日发放! 符合资格的可领取RM300!


最新消息!生活援助金(Bantuan Sara Hidup)1月28日发放!

根据《中国报》报道,财政部长林冠英宣布2019年第一阶段的生活援助金(Bantuan Sara Hidup)将在1月28日发放。

为了让民众可以在农历新年前得到政府派发的援助金,政府决定在1月28日发放援助金给符合资格的人士。

政府原本希望采用新数据库的资料,只发放援助金给真正符合资格的人士。不过,若要从资料库中过滤或删除那些不符合受惠资格者,或不属于B40群体的名字,需要花很长时间。因此政府只能采用旧数据库和旧方法发放援助金。

第一阶段人民生活援助金將使410万户家庭受益,每一个家庭可获得300令吉,涉及的拨款金额为12亿令吉,有关援助金將直接汇入银行户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