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就快生了😲!近照显示『肚子整个凸出来』,宝宝预产期和性别首度曝光😍!网友:怪不得都没拍婚纱照!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中国女星赵丽颖10月16日宣布与冯绍峰结婚,2人屡传奉子成婚,还数次被目击凸肚,但两人从未正面回应。

图片来源:腾讯网

近日又有爆料者称,赵丽颖虽然没有公开,但的确已经怀孕,而且还是男孩!预产期在明年3月,按照时间推算,她目前已经怀孕7个月了!

图片来源:微博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赵丽颖虽然一直未有对外公开,但随着肚子一天天变大,怀孕根本瞒不住。夫妻俩虽未公开承认,但私底下向朋友表示预产期在明年3月。

图片来源:腾讯网

另有消息称,她肚里怀的是个男娃,老公冯绍峰也一直希望第一个小孩是个男生,因此也非常开心。此外,冯绍峰先前还曾向身边亲友解释,迟迟未拍婚纱照,是因为赵丽颖不想大着肚子拍婚纱照,所以会等生完后再补拍,喜酒虽不会办,但会盛大举办孩子的百日宴!

图片来源:新浪

赵丽颖今年7月中宣布停工休养身体后,怀孕传闻甚嚣尘上,除了婚后几乎不曾出席任何的公开场合活动,私下曾被目击疑似和家人现身育婴用品店。

不过虽然多次被爆料,但夫妻俩一直从不正面回应,虽没有否认但也未给出确切答案答案,此项好消息仍需等待本人正式「官宣」咯~

图片来源:优酷

不管怎样,怀孕期间都要好好休养哦!真的有了的话,也是喜事一件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