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声明少了『关键4字』⚡律师指杨幂&刘恺威『离婚无效』,网友爆料他们离婚都是为了oo!😱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杨幂和刘恺威冬至晚间透过经纪公司发表离婚消息,震惊娱乐圈,然而也有网民声称「早就离婚了」,引来诸多揣测。其中有律师发现,离婚声明提到「今年签署协议」,不过没提到登记离婚,直言不办登记协议不生效!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据律师杨文战分析,离婚声明应该从「两人已于今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结束两人婚姻关系」>>>「两人已于今年签署离婚协议,并办理了离婚登记,和平分手,结束两人婚姻关系。

他解释,因为即使签了离婚协议,不办离婚登记协议也不生效、婚姻关系也不解除,因此一定要强调办理了离婚登记。

图片来源:凤凰网

声明中称,两人已于今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离婚是双方彼此尊重沟通后做出的选择,今后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同时以朋友的身份真诚地祝福彼此的未来,并表示之后两人将不再对此事做更多回应。

事实上,杨幂和刘恺威婚后已多次传婚变,以往刘恺威生日,杨幂在微博留言送祝福晒恩爱,不过今年刘恺威44岁生日,杨幂则零表示,而日前有媒体曾向杨幂工作室,求证有传二人婚变一事,当时工作室否认传言,更指传闻无聊,岂料却在隔天发出离婚声明。

图片来源:搜狐

据某知名大V爆料,传了这么久,为什么刘恺威杨幂离婚声明选择今天公布?由于香港的学校从12月22日开始给学生放圣诞节假期,而且假期时间还不算短。两人为了保护小糯米不被媒体围追堵截。声明里也提到将会共同抚养孩子,小糯米也会继续留在香港生活和学习,并与爷爷刘丹生活。

图片来源:3g

无论如何,一定要处理好小孩的问题最重要。也祝两位以后能够找到各自的幸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