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部长杨美盈回应了!! 传和IOI房产CEO秘恋ING,她霸气「四字回应」恋情❤ 网民:祝福部长~


本月22日,各大报章报导我们的最美部长已经名花有主!对象就是IOI产业集团总执行长李耀升!

大马各大报章根据IOI集团的网站资料报导,40岁李耀升是IOI地产集团创办人李深静的小儿子,大哥是拿督李耀祖。

杨美盈友人于日前(21日)在面子书上传一张杨美盈与IOI产业集团总执行长李耀升合照,并标签杨美盈指名花有主了,引起外界揣测两人正在恋情。

图/中国报

该友人也特别写道:“警告:这张图片会让许多男士哭泣,杨美盈刚刚向我介绍了她的特別男友。”

最美部长杨美盈23日出席在巴口警察学院举办的麻坡环保嘉年华开幕,当媒体欲证实该传闻时,她仅用四个字“私事不答”回应后,便转身离开活动现场。

35岁的杨美盈2006年年以一等荣誉学士学位毕业于马来西亚国油大学,主修化学工程,2010时获得奖学金前往英国剑桥大学,获得高级化学工程硕士学位。近日,她也登上了英国“自然“杂志年度十大科技人物之一。

男方李耀升于2013年2月25日获委任为IOI产业执行董事,在2014年1月8日出任总执行长,负责管理集团的营运及策略规划。

李耀升是英国内殿公会(Inner Temple)的英格兰和威尔士大律师,持有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的法学(荣誉)学士学位。

他曾在一家顶尖的国际金融服务集团的伦敦和新加坡办公室工作了大约3年。

图/中国报

在这段恋情曝光的同时,杨家各方亲属,纷纷于昨晚加李耀升为面子书好友,让恋情更添其真实性。

但由于最美部长杨美盈对这段新恋情三缄其口,似保护恋情免见光死。身为小粉丝的我们也应该尊重部长的决定,给她点个人空间,不要再追问了啦。

另外,也祝福部长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