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回家吧, 亲爱的…」爱妻生日遇海啸捲走⚡ 印尼主唱IG发文寻妻…有消息了!


最新消息:印尼主唱24日寻获妻子的遗体。RIP

印尼巽他海峡22日晚间遭遇海啸袭击,当天印尼摇滚乐团Seventeen的贝斯手与经纪人也因此丧命,而主唱Riefian Fajarsyah的妻子Dylan Sahara原本下落不明,但有消息传出,Dylan Sahara目前还活着,但是还未联络上对方。

Riefian Fajarsyah在IG感性发文.称今天是爱妻生日,期盼她平安归来。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ari ini kamu ulang tahun, aku mau ucapin langsung, cepet pulang sayang @dylan_sahara

A post shared by Riefian Fajarsyah (@ifanseventeen) on

Seventeen乐团当天在爪哇岛西边的度假村表演,万万没想到一个大浪袭卷而来,舞台因此被大浪冲垮,台上的人全都重心不稳跌倒,下方观众慌忙逃窜,场面非常混乱。

在海啸发生后,Seventeen主唱Riefian Fajarsyah在影片中强忍眼泪PO Instagram短片说,除了贝斯手和巡演经理已确定死亡,乐团鼓手、吉他手、一位工作人员和他的妻子Dylan Sahara目前仍失踪。他恳请粉丝们集气祷告大家早日平安。

据印尼媒体《Tribun news》报导,稍早有人通报,在当地某家诊所看到Dylan Sahara,但尚未确定她人的下落。丈夫Riefian Fajarsyah也表示他将留在当地,直到找到妻子为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