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们注意!学校校鞋必须白鞋配白袜,黑鞋配黑袜!绝不能黑白配!


早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学校校鞋黑鞋和白鞋引起不少的话题。眼看就快开学了,教育部也发布了2019年校鞋穿着指南,学生可以自由选择穿黑鞋还是白鞋,不过一定要白鞋配白袜,黑鞋配黑袜哦!绝不能黑白配!

图/华人头条

教育部早前宣布,从2021年起国内中小学将全马落实穿黑鞋上课政策!!

图/诗华日报

在过渡时期,学生仍然可以穿白鞋上课,不过如果你打算提早为孩子购买黑鞋,让他在2019年穿黑鞋上课的话,那么你就要注意以下的黑鞋规范啦!不要买到不规范的黑鞋或会导致不能穿去学校哦!

图/Facebook

规范的学生黑鞋是必须全黑色、这包括鞋带与鞋底哦!此外也不能购买专业人士的黑皮鞋款式哦!以下是新山班兰国民型华文小学专页分享出来的规范与不规范黑子简图。

图/Leesharing

注意:以上规范详情取自于新山班兰国民型华文小学专页,非源自教育部官方。不过根据以下规范购买黑鞋,肯定能让你顺利在2019年穿去学校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