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女儿Kelly越大越靓女!抱着Cosplay圣诞老人的「弟弟Jared」萌样大曝光❤网叹:融化惹~


圣诞快到啦!今年再当妈妈的钟嘉欣把小儿子Jared打扮成圣诞老人,升级当姐姐的Kelly就穿上充满气氛的红裙,越大越靓女!两姐弟还长得爸爸饼印一样!

图/Instagram

这是2016年圣诞节拍的照片▼

图/微博

2017年▼

图/on.cc

现在多了一个弟弟啦~

其中一张照片是Kelly抱着弟弟,人仔细细的她手瓜无力,抱不稳弟弟,搞到他整个人斜在一边,但Jared一脸天然呆的样子萌到爆!

图/Instagram

钟嘉欣Caption写道:Hello everyone,
Sorry I haven’t been active on social media. I was focusing on raising our two children with my husband. It’s been a challenging yet wonderful experience.
Now that the Leung family has gotten into a routine, I have a little more time for updates. ☺️
Wish everyone 冬至快乐!
lovelovelove -L-

「大家好,对不起,我没有活跃于社交媒体上。我和我丈夫在专心地抚养两个孩子。这是个充满挑战又美好的经验。现在梁氏家族已经对照顾小朋友上手,我才能腾出一点时间来更新,祝大家冬至快乐!」

这张照片十足十Kelly小时候的样子!▼

图/Instagram

两姐弟笑得多开心❤▼

图/Instagram

粉丝看到钟嘉欣隔了将近两个月终于Po照片,兴奋得不得了!纷纷留言希望她多多分享与孩子的生活趣事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