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美回以前!早前吃火锅时被拍到的水桶腰消失❤甩走肥肉仙气回归!网民: 女神IS BACK!


王祖贤淡出娱乐圈后,鲜少公开自己的生活。早前被网民拍到跟友人吃火锅的照片,当时的她驼背又腰粗,令不少粉丝惊叹女神老了!

图/twoeggz

不过,前日(22日)其粉丝微博帐户上载她两张新照片,女神在疑似加拿大香闺中大摆Pose,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状态劲Fit获网友激赞:「神仙姐姐回来了」。

图/微博

王祖贤之所以被封为仙女,当然是因为在1987年上映的《倩女幽魂》中饰演仙气十足的女鬼「小倩」而大获赞赏,昔日美貌可说是「只许天上有」来形容!接着在1988年上映的《画中仙》造型同样「鬼火咁靓」!

图/huaban

图/hk01

图/hk01

现年51岁的王祖贤期间虽不断有整容、面容崩坏等报导,但她这张最新更新的照片,大大挽回了以前的神仙级美貌!照片中王祖贤身穿毛衣配牛仔裤,一身便服Look仍突显出女神优美身段,其中一张照片王祖贤靠在墙上举手抚头,尽骚修长美腿,被网民封为「腿神」,亦有人形容是「神仙下凡」!以一位50+1的女人来说,女神都算保养得宜!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