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阿嫲的爱」👵看完这15张插画,99%人都哭了…… #阿嫲我想你了❤


相信“阿嫲”这词对你来说不陌生,有多少人又是在阿嫲的照顾下长大呢?阿嫲对我们的爱是永恒的,我们是阿嫲心头上的一块肉了,阿嫲的金孙!就算是爸爸妈妈也取代不了阿嫲在我们心目中的位置。

图/微博

以下分享15张关于阿嫲的插画,绝对让你立马想念你的阿嫲,想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管几夜回家,阿嫲都用最温暖的方式等待我们的归来。她只愿我们能时常和平安回家……

▼阿嫲从不会阻止我们去追求我们的梦想,是我们最强的后盾,支持我们勇敢追梦。

▼有阿嫲的孩子不怕冷!她永远会把最好的给我们,只怕我们饿着了,冷到了。

▼阿嫲是我们最好的聆听者,很多开口不了的事,到阿嫲那里都会想和她说。因为阿嫲明白,阿嫲了解,阿嫲甚至不会责备任何一句,给我们最暖的安慰。

▼阿嫲有着全世界最好的手艺,阿嫲煮的每一样食物都是我们的最爱!

▼不管我们的成绩有多烂,在阿嫲心里我们一直是最棒的。比起想要我们成为顶尖的孙子,阿嫲更希望我们称为快乐无忧的孩子。

▼阿嫲是我们最好的时尚鉴定师,她会试着了解我们这年代的时尚,称赞我们的穿着。

▼阿嫲心疼我们的累,于其早早叫醒我们,她更希望我们能多睡一会。

▼阿嫲的忠言逆耳永远是为我们着想。

▼我们的存在就是阿嫲最大的骄傲,和老友聊天开口闭口就是「我的金孙阿~」

▼长大了,离乡发展后的我们是阿嫲最大的牵挂。她从没要求我们给她金山银山,她最想要的可能只是听听我们的声音……

▼不需要开口,阿嫲会把我们的衣裤鞋袜修补得好好的。

▼阿嫲为了我们戴起老花眼镜,一点一滴慢慢学习如何使用智能电话,只为了和我们的时代链接。为了能无时无刻得到我们的消息。然而为了阿嫲我们做过什么?

▼阿嫲是我们最美的开心果,她永远都是那么开心,那么快乐。

▼阿嫲的拥抱是这世界最安稳的避风港。

阿嫲,我想你了。趁还有机会时就好好回去陪陪阿嫲吧,也祝全天下的阿嫲长命百岁,健康常乐!

插图皆取自/Brightsid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