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水中婚照』首公开!现场亲吻3次😚阿娇大胆撒娇:“能帮我怀孕吗?”, 老公4字神回!😲 (内附影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阿娇与老公赖弘国昨晚在酒店摆婚宴,成为娱乐圈一大盛事,早前他们在墨西哥拍的婚照也在婚宴上首度公开!🔥

照片中,身穿白色婚纱头戴花环的阿娇,和同样穿着白色恤衫的老公一起在水中,深情凝望对方,非常有爱和甜蜜,而婚纱中加上水中漂浮的效果,让阿娇顿时变成美人鱼一样超唯美der~!😍

但是为了拍出这么美的照片,他们也是拼了老命啊!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对新人浸在冷水来来回回四小时,冷到木无表情的Michael率先表示要离开,幸好没有生病,相中可见这里环境优美,阿娇说海底更是别有洞天!

图片来源:新浪

明周报导,阿娇和Michael来来回回上水吸气再潜水,拍摄了差不多四个小时,阿娇说:「水很冷,其实这样拍摄是很辛苦的,而且每转一个景,打灯都要花很长时间,我们很疲累,Michael率先提出他想走,我都很想走,我们原本要去水底四个不同景点,但拍了两个景已经顶不住,摄影师还硬要我们换另一套衣服拍照。最后我们都腰斩了,在钟乳洞内拍了一点就走,所以在海底拍的相片不是很多,只有两张可用,在钟乳洞内全辑相都不会用了。」

更多婚纱照⬇️⬇️⬇️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至於荣升赖太的阿娇昨日也穿上深V婚纱性感高贵,与老公三度甜蜜亲吻。当上人妻後下一步是努力「造人」,她心急向老公撒娇:「你能帮我怀孕吗?」脸红的老公回答:「我也很想。」真是甜死人了!被问到是否习惯被唤作「赖太」?阿娇甜笑称已习惯:「我姓赖㗎!好好用,可以随时用。

一对新人精神爽利,还徇众要求当场吻了3次!

以上影片皆源自明报。

赖太一定要幸福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