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去哪里过圣诞和Countdown?这里有美国第一の精酿啤酒,配套价格还『抵到烂』!周末就来这里!


哎呀呀,圣诞节要去哪里Celebrate?所有地方好像都去过了哦~过了圣诞,还有跨年Countdown也要找个有情调,气氛好的地方啊~小编现在就化身Santa,送你一个Tips啦!

想要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当然是要去——The Good Guys(TGG)啊!

小编会特意推荐这当然是有原因的啦!原因就是这里是全马第二间提供Brooklyn Brewery手工精酿啤酒的销售处啊!

Brooklyn Brewery是美国高居第1的精酿啤酒出口商,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Brooklyn Brewery所酿造的啤酒也屡获殊荣,其中包括拿下2018年世界杯啤酒大赛金奖的Brooklyn Lager。

此啤酒酒精度为5.2%,拥有金琥珀色泽、醇厚麦芽香酒体,带着清爽苦味与饱满的酒花香;至于酒精度6.9%的Brooklyn East IPA,是一款顺口、易入口及醇厚度相宜的淡色爱尔啤酒,与大马人喜爱的辛辣食物形成了绝配!

这里的气氛好到没得顶,超适合和朋友一起聊通宵!当然,除了为你提供香醇的手工精酿啤酒之外,还有很多美食任君选择,如:咸蛋鸡块、芒果沙拉、香辣烤猪肉等等!让你边喝酒放松,边填饱肚子,简直是味蕾的双重享受啊~!

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有Promotion!在特定时间,只需RM40 ++就能享用Brooklyn超级配套(包含1Mug冰冻Brooklyn Lager啤酒或Brooklyn East IPA啤酒)当然,你也可以单点Brooklyn Lager或Brooklyn East IPA,只需RM15 ++哦!

还等什么,赶快就Jio上好友一起来这里吧!现在去真的超值得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