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喷鼻血🤭!蔡依林新歌MV大玩角色扮演,Sexy『挖空装』羞耻度爆表!男网友:太让人脸红了!🙈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天后蔡依林睽违乐坛4年,將在26日发行全新专辑《UGLY BEAUTY》,首波主打新歌《怪美的》MV将于26日曝光!

蔡依林找来知名导演陈奕仁执导及专业舞蹈老师拍摄这MV,回归內心层面、入行以来各种江湖传言的「黑历史」!

尤其她的服装更吸睛,导演替她设定了8种角色,其中囚犯装「臀部下挖空」还露出蛮腰,火辣程度破表!🔥 (看了真的好害羞啊~)

根据《ETtoday》报导,Jolin透过导演陈奕仁独特的拍摄方式,回顾入行以来大家喜欢传说的各种「黑历史」,呈现出Jolin如今能笑看过去的坦率,她说:「要感谢网路、歌迷各种的『表情图片』Kuso包,成为新歌MV的激发创意点,希望把自己经历过的挣扎,曾经疯狂追求外界肯定到自我觉醒的过程,在MV中幽默呈现!」

为了呈现过去的Jolin与现在的蔡依林大和解,导演特別量身打造四大场景,並设定「法官与囚犯」、「厨师与食客」、「疯狂护士与病人」等八种角色,呈现了强调刻版印象胖瘦美丑的「审美大法庭」、想大吃大喝却被阻止而吃过水食物的「中式珍鲜酒家」,及疯狂追求完美体態却被送进「疯美精神病院」的「怪美」情节。

三天三夜几乎不停机的拍摄工作,创下Jolin出道以来最长拍摄天数的MV纪录,现场宛如像打仗。贴心的Jolin为了体恤现场辛苦的工作人员,还特別租了一台餐车现场「无限制的 24小时」提供热腾腾的美食服务及饮料慰劳大家。

Jolin个人的MV此次特別斥资约RM200万打造逼真、深入內心世界的MV!(小编真的好期待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