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婴变公主 ❤中国小女孩被外国夫妇领养, 2年惊人变化感动了网友:「这才是在爱中长大的孩子!」


最近中国网路疯传一则《中国弃婴成美国小公主》的文章,一名来自中国贵州被遗弃的2岁孤儿,获得美国夫妇领养后,变成像是小公主般的生活,并在社群网路上爆红,让网友感动说:「这才是在爱中长大的孩子。」

2年半前,Selah还是在中国福利院一名被弃养的孤儿,2岁的她被美国夫妇Becca和Dan看中,成为夫妇俩的第3个孩子。

Becca和Dan原本就养育2名儿子,夫妇俩并不富裕,但因为Becca的爷爷小时候孤儿的惨痛经历,让她一直想收养一名孤儿,他们在2015年2月就向中国福利院递出领养申请,夫妻俩为了支付3万美元的领养费,还在社区和网路发起活动筹募资金。一年后,他们成功领养了一名2岁女孩,并为其取名为Selah。

收养的程序繁杂,并不容易。为此,他们来来回回在相关机构中奔走,填了无数张表格。

Becca和Dan用心地布置一个属于小公主的卧室,期待Selah的到来。

起初,Selah由于全不懂英语,看到「新爸妈」不仅没有感到兴奋,反而显得胆怯。有一次,Selah还发了高烧。红红的小脸蛋满是不舒服。两夫妇彻夜不眠,轮流照顾她。

Becca和Dan用热情和耐心感动了她,随着夫妻俩奔向美国,开始与2个哥哥生活融洽。自此之后,Selah一直在被爱中长大。她经历了很多在美国的“第一次”。

第一次剪头发!

第一次被爸爸举高高!

第一次睡衣Party。

第一次去迪士尼乐园游玩。

还有很多很多…

Saleh 也很幸运地,被两个哥哥宠着。三兄妹时刻都要黏在一起玩耍,分也分不开。

也因为Selah,全家人开始庆祝春节、吃中餐,让她记得自己来自中国。

Selah的故事在中国疯传后,许多网友认为,Selah在美国成长和生活,远比留在中国幸福,网友感叹:「令人感动到落泪的一张张图片,感谢每一个好人,上帝保佑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看了好几遍,很感动,很温暖,谢谢这对美国父母,让小天使过上了有爱的生活,给了她一个属于她的家。」

「真好!!都看流泪了!感谢这么有爱心的美国一家人,改变了这个小女孩的命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