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官员都高高在上?大马网民搭飞机遇见林冠英, 一家人竟然坐这个位子!和平民一样要排队!


一般民众对官员都有一个刻板印象,就是他们的身份都高高在上,大富大贵,享受生活。

不过,一名网民在乘搭廉航到澳洲墨尔本时,竟在飞机上遇到大马财政部长 – 林冠英!

图/chinapress

即使已经是廉航,林冠英一家还是选择了经济舱座位,没有买头等舱的位子,可见他的消费模式,非常节省!

图/chinapress

一位网友上传了一张照片并写道:“这张照片是我一位身在墨尔本的朋友分享给我的。昨天他在飞往墨尔本的班机中遇见了财政部长林冠英和他的家人。财长和我们一样坐经济舱、没有走特别通道、没有保镖随行、他和我们一样需要排队办登机证、他和我们一样吃着经济餐。”

图/chinapress

该贴文迅速爆红,有多名行动党党员和网民热烈转发和赞赏,网民们也纷纷留言大赞林冠英非常接地气、亲民及廉洁,是个好榜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