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羽球男神李龙大离婚!? 和演员老婆爱情长跑8年也因为「这个」而决定分开~


韩国羽球男神李龙大和演员老婆卞秀美爱情长跑6年于2017年2月结婚,婚姻维持不到2年如今惊传已经分局,目前两人正在为离婚做准备。

根据韩国多家媒体爆料,韩国羽球双打名将选手李龙大已和妻子分居,李龙大和妻子卞秀美是在2011年结识,于2017年2月完婚后,育有一女。

星洲日报转述韩国媒体报导,两人的孩子抚养权问题尚未有决定。

图/星洲日报

卞秀美也是一位女演员,据其好友透露,目前处于冷战期的两人已经分居,正为离婚做准备,卞秀美现居住在海外。

婚后去年9月出演KBS2TV试播综艺“锅垫”公开日常生活,卞秀美也一直在SNS上公开和李龙大、女儿一起拍摄的照片,但近2个月以来没有更新家庭照片,最终传出离婚消息。

图/网络

对此李龙大经纪公司Yonex Korea先是表示:“是选手个人的私生活,并无所知。”随后公司又确认:“李龙大和卞秀美最近申请离婚调解。”

有关人士称,两人离婚的原因是性格差异,目前李龙大和卞秀美正停留在海外,李龙大在印度准备比赛。此前有消息称女儿的抚养权归于李龙大,但有关人士表示:“还没有确定女儿的抚养权。”

图/网络

李龙大是公认的羽坛双打天才,他曾搭档郑在成、柳延星等人长期称霸世界羽坛男双项目,然而唯一一次夺得奥运金牌,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与李孝贞联手摘下混双金牌。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李龙大在当时的韩国国羽离队潮中宣佈退出国家队,随后在2017年以自由人身分复出参赛,目前与金基正搭档征战国际赛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