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差点变“替死鬼”⚡大马妈妈PO文: 陌生女子拜托我女儿帮忙拿「超重行李」, 里面竟藏着… !


在机场真的要小心!千万不要让自己或身边的人带来历不明的行李,以免惹祸上身!

这位大马妈妈Lafifah 就在机场分享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经历她年纪还小的女儿,竟被陌生女人拜托帮忙带“2包MILO”!还好被她发现了,及时把东西退还给对方。


图/Facebook

以下是整件事的经过:

当时,Lafifah 和女儿正准备慢慢走去出境大厅时,当时女儿比她走得快走,大概距离几米,突然,有一名30岁的女子上前和女儿打招呼,说她需要帮忙。她手上有一个纸袋,里面装着两大包“MILO”,她说她打算回印尼,卖给孩子喝的。她讲话的方式也很像印尼人。

由于超过7kg的关系,她需要人帮忙携带过海关。Lafifah 的女儿也出自好心,点头答应帮忙。


图/Astro Awani

Lafifah 靠近那名陌生女子时,她也再次祈求帮忙。Lafifah 开始觉得不对劲,除了这两大包 MILO,这名陌生女子所带的包包根本不超过7kg。

Lafifah 语气强硬地说:『你的东西,自己带,你有两个选择,要嘛超重罚款,要嘛就丢掉你的 “MILO”。』然后,她把女儿拉走,再一次叮嘱她不可以听陌生人的话,帮忙他们带任何东西。


图/Pinterest

Lafifah 也想她朋友在KLIA 的可怕遭遇,她朋友只不过去了一趟厕所,短短的8分钟,她7岁的女儿手上多了一只小熊公仔,是一名女子好心借给她玩的。于是她也不觉得有什么,就让孩子抱着小熊公仔过海关,结果就被拦了下来…

小熊公仔发现了毒品,那一名女子也消失不见了。结果,Lafiah 的朋友被带到”小黑屋”盘查。但幸好有人介入此事,才以罚款解决,不然她是可能会被判死刑的。

因此,她提醒大家在机场,切勿不要随意帮别人带行李,也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就算她/他看起来很友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