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深藏不露!翠如BB激罕穿Bra Top大晒「索爆」马甲线!萧正楠怎么顶得顺?


一向来都有追踪黄翠如社交网动态的都知道,不喜欢运动的翠如BB,可能是受身边好友唐诗咏影响,近月来频繁做Gym。

之后低调的她也只是晒了个背影给大家看▼

图/Instagram

昨天她终于晒出她努力数月的成果啦~

她在自己的社交网上晒了一张身穿黑色Bra Top,露出明显腹肌的照片,并写道:「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开始为自己这一年总结。人生进入了一个新里程,使我成为一个更快乐的人。而工作上,也进入了另一个新里程,成为了一个我梦寐以求的护肤品牌产品代言人。为了拍摄这个广告,我静静地给了自己一个挑战,要让自己更强壮。这照片记录了我小小的成绩,我这个小小的腹肌,不知可以陪伴我多久。」

图/Instagram

哇哇哇,没想到翠如BB身材辣么好!老公萧正楠看到会不会喷鼻血啊?正式踏入人生另一阶段的她,这么努力操Fit自己,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婚礼而备战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riscilla Wong 黃翠如 (@wongtsuiyu)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