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教游泳还要被骂是Bxtch!奇葩Aunty无理要求对话激到你喷烟!网民: 脸皮比她粉底厚!


原来不是只有设计师这个行业才会遇到奇葩!这个世界太多人太以自我为中心,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不过,脸皮厚到这种程度还是第一次见!

示意图/ye.99

根据boredpanda报导,印度南部有一名善良的教师就遇到一个神级“刁妇”,不止想要索取免费的游泳课,还不断Order人家,还要疯狂骂人家是婊子!最最最痴线的是,她居然要人家给她钱!完全是癫到一个境界!

大家一起来看看她的吐血对话▼

Aunty:“你好,你是不是那个教游泳的老师?我从Sangeetha那里获得了你的联络号码。你可以教我儿子吗?”

女教师:“对,当然!”

Aunty:“她说她原本要付钱,但这是免费的,是真的吗?我付不起钱。”

Aunty:“是免费的对吗?”

Aunty:“我付不起钱。我是个单亲妈妈。”

▼请留意时间线,她并没有耐心等待回复,而是在短短几分钟内反复SPAM女事主!

Aunty:“哈咯?”

Aunty:“请回复”

Aunty:“??”

Aunty:“哈咯??”

▼过了大约一小时后,女事主终于抽空回复了。

女教师:“嘿,是的,是免费的。我现在在办公室,不能立即回复。”

Aunty:“哇,你这样很无礼”

Aunty:“我只是要知道我今天应该几点带我的儿子到游泳池”

女教师:“很抱歉,我今天已经通知所有人,我今天想要单独游泳。下次开课的时候我会再发讯息给你,大概在三天后。”

女教师:“我一般是在3-5pm这段时间教小朋友的。”

Aunty:“你可以今天1点来教他吗 1-3点的温度比3-5点暖和。我知道你的时间是有弹性的。”

Aunty:“你可以快点回复吗?”

女教师:“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我没办法在1点开课。现在已经12点了。更何况我今天真的感到很压力,需要释放压力。我今天不想教。我已经告诉所有人了,下一次,我也会通知你。”

Aunty:“这样不公平,我已经告诉他他今天可以去游泳。”

Aunty:“给我一个很好的理由交代,否则他会哭哦。”

女教师:“第一,我今天不开课。第二,我已经取消教课了。我不能在这个时候再跟大家说我不取消了”

Aunty:“那更好。你可以单独教他。那些臭小子有一个月的免费课堂。你必须弥补给我的儿子。”

▼看到这里女教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女教师:“什么?”

女教师:“我不能只是为了你的孩子而开课”

Aunty:“为什么不行?他有焦虑问题,你一定要单独教他”

女教师:“我不是一个专业的教练,我不想在一个水深比他高两倍的水池里,为一个有焦虑问题的孩子的安全背负责任。我觉得你应该去找其他人。”

Aunty:“当我说焦虑,我不是真的那个意思。他只是和其它小孩不一样。”

Aunty:“只是一对一教他一个月,之后你就可以把他和其他人安排在一起上课,其他人比他上过更多堂课,这样很不公平。”

Aunty:“所以你从明天起就开始教他,一点。这个时间比3点好,这样就不会有任何人生病。”

Aunty:“还有,他没有游泳眼镜。明天带额外的一副给他,或者让他用你的,直到我买到新的为止。”

女教师:“我不能每天都游泳。如果我今天游了,至少需要两天再游。还有,不管任何学生我都不会单独教课。”

Aunty:“哇,你真的是一个自私的婊子。他只是个孩子。你没有良心。我是个单亲妈妈,而且我已经告诉他了”

Aunty:“所以…”

▼Aunty依然不死心,继续死缠烂打

Aunty:“明天一点?”

Aunty:“我知道你读了我的讯息。”

Aunty:“我明天1点会直接把他丢进泳池。如果发生什么事就是你的责任。”

Aunty:“随便啦,你应该是一个糟糕的老师”

Aunty:“你真是个令人讨厌又可恶的人。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些。为什么现在的人都那么自私,那么不愿帮助人。”

Aunty:“你有弹性时间。你的工作时间比我短,你赚的钱比我多,那些婊子(指其他学生)都是富有到可以付费找一个游泳教练的人,但他们没有。他们只要我儿子才需要的免费东西。”

Aunty:“你很好命,你不需要钱。你他妈的拒绝跟那些想付钱的人收钱。他们已经准备好付钱但你不想收。你知道我有多需要那些钱吗?我是个单亲妈妈,你应该跟他们收钱,然后给我。你很好命。你应该给我。我比你更需要钱。如果你不要单独教我的儿子,那么你至少要给那些钱我。”

不管她怎么SPAM,女教师已经不想回复他了。

这个女教师下班或休假时,都会免费教小朋友游泳。她的善意深获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就算来的人越来越多,她依旧来者不拒,坚持免费教授游泳课。结果一番好意被践踏成这样,任谁都会生气,完全无法理解这世上怎么会有这种人?地球不是为了她而转的,比你更辛苦却依然正面地活着的大有人在,不应该把责任都推给其他人,他们不欠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