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PS4自己买⚡大马 12 岁小男孩不吵爸妈, 靠这样存了一叠叠 RM1, 一年后买到PS4!


相信很多人小时受都有吵过父母买玩具,然后给父母讲:“你存钱自己买!”

今天阿编要分享一个故事:一名 12 岁大马男孩不吵父母,靠存“RM1”买到了一台 PS4 游戏机。

这位小男孩名叫 Irfan,他姐姐在 Twitter 上跟网友分享了他的小小壮举,就是他花了一年时间储蓄了 600 张 RM 1 钞票,最终把他想要的 PS4 买回了家!

以下就是 Irfan 姐姐在 Twitter 的原贴,截稿时共获得了 15K 的转发和 16K 的赞。

Irfan的钱并不是从爸妈给的零用钱存到的。原来这些钱,是他通过租借漫画给身边朋友,一点一点积攒回来的哦!

『我弟弟平日喜欢收集漫画。所以他才能经营他的小小生意,租借漫画给他的朋友。他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赚钱的。』

就这样,这位小弟弟年纪小小,就懂得自己赚钱,才一年的时间就存够钱给自己买 PS4!

以下是他在一年内所存到一整叠RM1,足足有600张!

或许,你会问RM600是怎么能够买一台PS4 叻?据 Irfan 姐姐透露,Irfan 弟弟存了RM600,其余的由父母 topup 赞助。无论如何,这不能抹杀掉 Irfan 的努力,而他们全家人都为他感到骄傲。

许多网友在看到姐姐的帖子后,更是对 Irfan 表示赞赏。

『这真是启发了我。』

『我真要向你致敬,小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