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Reload好Touch’nGo⚡!南北大道:这个星期五开始(21/12-2-/1)关闭Tambah Nilai通道!🚫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 ,为了确保南北大道在来临的圣诞节和元旦假期通行顺畅,南北大道(PLUS)公司将从这个星期五开始(21/12-2/1),关闭大道97个收费站的Tambah Nilai通道,也就是说驾驶者无法现场加额了。

图片来源:World Of Buzz

“关闭大道收费站的加额通道,是为了舒缓许多车辆在加额通道排队而造成的交通阻塞。” (因为当场充值会拖慢车子前进的速度)

南北大道公司今日发文告,呼吁民众确保所持有的PLUSMiles卡及一触即通卡(Touch’nGo)已经充值拥有足够的余额!

图片来源:PLUS

“没有PLUSMiles卡及Touch’nGo卡的民众,可以使用拥有Touch’nGo晶片的IC支付过路费,但同样必须确保已经充值才能使用。”

南北大道公司提醒民众,全国拥有约1万个充值卡加额站,包括自动提款机(ATM)、24小时便利商店及油站等。

此外,民众也可以在特选大道餐厅及收费站设的自助加额机,为充值卡加额。

图片来源:南洋商报

南北大道客户服务中心在公共假期时,依然会于每天上午7时至晚上10时,为民众在部分收费站提供加额服务。

请大家一定要确保自己的TNG有足够的余额!不然到时候,没有人可以救你哦~而且会塞住整条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