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乱乱拍照!新加坡新法令⚡在『特定地方』拍照将被罚款RM60,000或监禁2年!空拍也不行!😱


喜欢摄影的朋友注意!千万别随便在新加坡拍照! 

图片来源:Budget Hotels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消息,新加坡基础设施保护法令正式落实,任何在新加坡重要设施拍照或摄影的民众,将可被罚款20,000新币或监禁2年!

新加坡国会在2017年10月通过基础设施保护法令,这项法令禁止不相关人士对新加坡敏感地区或设施拍照或摄影。通过高空摄影,也就是航拍也是属于违法的行为。 

图片来源:Drones Player

任何违反这项法令的人士,将可被罚款不超过新币2万元(约RM60,000),监禁不超过2年,又或者是两者兼施。 

一直以来新加坡都被赋予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新加坡的这项新法令也是为了降低新加坡面临空袭的风险。 

图片来源:华人网

以后大家要拍照或摄影前,记得先确定该地区是否属于敏感地区,否则就是惹祸上身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