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惊人内幕!😲张柏芝『第三胎の父亲』竟然是家公谢贤的好友?! 网友酸:谢霆锋要叫她Aunty了?


张柏芝上个月被传产下第三胎,之后她频繁更新动态,纤细苗条的身材不像刚生过孩子,网友们还以为她生子的传闻是谣言。但昨日张柏芝开通了微博,正式官宣三胎产子,小名为「小王子」,出生日期是11月18日,至于孩子爸爸的信息成谜!

张柏芝一直念叨着想生一个女儿,可惜的是这一胎还是儿子!

张柏芝也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已想要生五个,她很享受当妈妈的过程,还就不信了胎胎都是儿子,张柏芝长得这么好看,没生一个女儿确实可惜了!

网友也在感叹「又是儿子,浪费柏芝的美貌啊」、「想要女儿来继承她的盛世美颜」!

关于张柏芝孩子父亲是谁,网友从65岁的新加坡富豪,猜到了香港歌手梁钊峰,现在基本锁定了是50岁的内地富商孙东海!

说到这个孙东海,事情就变得有点复杂了,孙东海比张柏芝大12岁,他和张柏芝前公公谢贤还是相交多年的好友,张柏芝第三胎的新闻出来后有记者去采访了谢贤,他很大方的送出祝福!

孙东海的身份起底⬇️⬇️⬇️

他原本是房地产商,后来进入影视行业,与女星交往过,但分手的时候闹得很不愉快,因为女方被传劈腿。后来她与孙东海真的分手,2010年女方男友在北京被人尾随持刀砍成重伤,网传这件事就是孙东海做的,但砍伤女方男友的人说是为了孙东海出头,看不惯女方的所为。孙东海对这件事毫不知情,后来赔了些钱,孙东海也无事一身轻!

而女方也透露和孙东海在一起的时候,他经常指着她和爸妈的鼻子骂,提分手的时候甚至拿剪刀放在她的脸上威胁她,之后她也经常收到一些威胁,为此她报过很多次警,在和他分手4年后经常东躲西藏,怕遭到报复!

图片来源:GIPHY

而孙东海在15年就多次被拍到与张柏芝关系密切的出行相聚,他还带着张柏芝和她的两个儿子逛过玩具店!

张柏芝还多次现身孙东海的豪宅,相度数小时,那关系一看就很不一般,但对于这段恋情张柏芝和她的工作室都从未承认过!

在扒出张柏芝儿子的父亲可能是孙东海之后网友们都非常担心,因为他不是一个简单的人,都怕以后会给她带来伤害!

但相信张柏芝也知道自已在做什么,她没有透露孩子的父亲是谁也是有自已的顾虑,希望下一胎她能如愿生个女儿咯!

相关新闻请点我⬇️⬇️⬇️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