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野蛮了!槟城『火爆哥🔥』硬硬要上巴士,司机不给,就对他拳打脚踢&吐痰! 😡网友:明明是自己的错!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这起事件于昨晚7时30分发生,当时该巴士在槟城五条路一带行驶,准备前往Komtar。当时男子在事发地点敲门拦截巴士,要求停在红绿灯十字路口等候的巴士司机,开车门让他搭巴士。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但因该男子不是在巴士车站,而是突在路上拦截,所以司机拒绝开门。男子感不满在巴士外与司机起口角后,强行打开巴士车门闯入巴士,并挥拳殴打司机脸部,再朝对方吐口水!

司机被攻击后,即锁上巴士车门,不让该男子离开。随后,司机直接将巴士驶返海墘快捷通巴士总站,再向警方报案。警方事后到场逮捕该男子,将他带回Beach Street警局查办。

图片来源:Paultan

东北县警区主任仄再马尼今早证实此案,事发时巴士上有5名乘客,但只有其中一人较靠近司机座,而巴士上有闭路电视。司机并不认识嫌犯,司机左眼和脸部遭嫌犯挥拳,嫌犯也朝事主吐口水及出言恐吓。目前警方援引刑事法典506(刑事恐吓)条文及323(蓄意伤人)条文,调查此案。

下图为被控男子掐住司机脖子的画面。⬇️⬇️⬇️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青年闯巴士吐痰和拳打司机案,涉祸青年今日被控伤人罪,他认罪被罚RM1000,或以3个月监禁代替。被告在事发当天被捕后,今日首控上推事庭,他认罪不讳,没委任辩护律师的他在求情时,声称自己是一名收银员,每月收入RM1600,单身但需照顾父母,希望推事给予轻判。据知事后被告家人已为其缴付罚款。

图片来源:界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