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终于公开承认生了第三胎!原来小宝宝是个男孩纸❤艺人全部送上祝福: 恭喜恭喜!


Lucas和Quintas做哥哥啦!

现年38岁的张栢芝早前传出于养和生了第三胎,可是她本人一直都没有出面回应,早前朋友也晒出她的近照,她看起来状态良好,一点都不像刚生过的恢复期。

图/澳门日报

今日其工作室在微博证实喜讯,她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惟没有提及三仔的经手人是谁,微博内容如下:

“亲爱的影迷朋友、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工作室非常开心地代表柏(栢)芝分享一则喜讯:张柏(栢)芝女士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孩子与家人是柏(栢)芝一直以来守护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里),柏(栢)芝会全力为三个孩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同时也会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 ‘小王子’满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观看视频→请点我!

从她提及的“小王子”可以知道宝宝是个男孩纸(“纸”是网络潮语,是“子”的可爱说法)!

她更在自己的微博晒一家四口的图,配文「My Love❤」,谢娜、林志颖、袁咏仪、任贤齐等艺人纷纷送上祝福。

图/微博

心情非常好的她,还亲自下厨煮饭给孩子们吃,视频中的她嫩嫩的漂亮极了!

观看视频→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