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天下钱雨🤑!网红『幣少爷』高楼上撒钱,引发民众疯抢,最后却被…… 网友:太嚣张!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香港闹区昨天发生离奇事件,有人从高处撒下大量纸钞,底下群众目睹惊呼,随即爆发抢钱大战!警方获报后赶往现场查看,并将钞票没收。根据港媒报导,撒钱的神秘客疑为当地一名投资比特币致富的网红「币少爷」。

当天他在自己的面子书Po了一辆Lamborghini装满港币100块的图片。⬇️⬇️⬇️

图片来源:hk01

综合港媒报导,昨天下午2点,有不明人士在邻近深水埗黄金商场的一栋大厦顶洒下大量纸钞,现场瞬间下起钱雨!

民众见状惊呼连连,纷纷往纸钞落点移动,拾起后发现确实是100元港币,引发民众疯抢!

图片来源:hk01

投资比特币致富的男子黄钲杰被称为「币少爷」,昨天他现身香港深水埗福华街的撒钱现场,一旁也出现鼓譟声,随后落下钞票,行径相当狂妄,疑似就是他撒下大量纸钞。

币少爷在影片中1.16秒大喊「不知有没有人相信,钱是会从天而降的!

黄钲杰还在脸书表示,「劫富济贫可以让香港成为不同的地方,都会有钱从天而降,大家支不支持,只要有梦想一切都可以做得到。

不过,网友提问他为何要撒钱,他却否认是撒钱神秘客。但警方随后却从他的Facebook找到证据,证明他有份策划撒钱活动,扰乱公众的秩序!

图片来源:hk01

最后幣少爷被警方带回警局协助调查,此事还被网民恶搞成「幣少3部曲」。

图片来源:hk01

帅炸天的Lamborghini也随后被灰溜溜地拖走……

图片来源:hk01

被警察带走后,币少爷还很狂地在警车上开Live。虽然多次被警员劝告,不可在警车上使用任何电子产品,不可拍照或录影,但他依然不知悔改。

以上所有影片皆源自网络。

如此狂妄的行径,真的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啊~仇富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