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动物上门是“吉兆”⚡ 千万不要伤害或赶走它们! 否则吉兆会变凶兆~!


常听人说“自来狗富、自来猫贫”,大家可能也曾遇过有动物乱闯入屋,那么到底该怎么办?

在玄学上,有些自来动物寓意可为家中带来福气,收留牠当然无问题;不过有些却易为家人带来病气,宜尽早送走牠为妙。现在阿编整理了玄学说法,帮你逐一 透露那个是福星 、那个是克星!

狗人缘运佳


图/hoperescues

狗一直被视为有灵性的动物,玄学上认为狗阳气重,有利宅内人。如有有自来狗入宅,代表屋主在该年人缘特别好,而人缘好做事就自然顺利利,得心应手 。

猫人缘运差


图/dailymail

玄学上认为猫阴气重,有猫入屋视为不吉利征兆,喻意同狗刚刚相反;人缘会较为差,所以与人相处时应该尽量互相迁就,免招冲突而不欢而散。特别是黑猫,应尽早送走牠。

兔桃花临门


图/UDN

兔仔外表精灵乖巧,干净得人喜欢。玄学上代表桃花,可为宅内人带来桃花,当兔子不请自来,跳入家里,代表有桃花临门,单身一族好快就会遇到心上人;而已经有另一半者,桃花缘会变成人缘运,令你人际关系特别良好。

蛇有三角恋,多交通意外


图/UKnow01

恶形恶相的蛇,相信是人都会避之则吉,没有人敢留下当宠物养。蛇在 12地支中代表「巳」,有伤残的意思。如有蛇入屋即会为宅内人带来交通意外,手脚易有损伤,也会引来小人。

而蛇有纠缠不清的喻意,若果有蛇爬进屋,拍拖或已婚人士更要额外留神。因为随时会有第三者介入;而单身人士亦可能会遇上已有配偶的另一半,同样造成三角恋的局面。

仓鼠会破正财


图/pinterest

仓鼠虽然比老鼠有趣很多,但同属鼠科类,有鬼鬼崇崇两头的天性。若果白天有鼠钻入宅,小心会破正财。而入黑后先至偷偷进入,即会有招贼破财的征兆!小心!小心!

燕子人财两旺


图/hkbws

同样被视为有灵性的燕子,也有吉祥的意思。当有燕子选中阁下居所筑巢,代表门屋具吉神之气,风水极佳,人财两旺。若果燕子南迁后没再回巢,代表风水已经改变,适宜装修一下再起风生水起之局。

乌鸦易招损伤


图/mikebirder

不用多讲,由古至今乌鸦都代表恶运连绵,有乌鸦飞入屋或者经常站在屋外,屋主就要凡事小心谨慎,否则容易招致损伤,短期间内宜少作出远门的计划。

龟消炎解病


图/xinhuanet

龟向来代表长寿。有自来龟入屋可为家人带来吉利,添福又添寿,若碰巧家裡有病者,将会为病者消除痛疾,带来福寿。
另外,亦可为事业增添好运之气,不过与乌龟的行动一样,时间上较慢。

白鸽健康运差


图/Pinterest

除了乌鸦外,自飞入屋同样代表克星的还有白鸽。鸽子虽然有和平的象征,不过羽毛颜色白中有灰,是传统丧服颜色,代表牠会引病入屋,对长辈健康有影响。白鸽每到一个地方总带来「屎屎尿尿」,这可喻意为疾病之源,所以要小心身体健康。另外同样有损粮食之含意,有破财的先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