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有根据!「猪宝宝」最旺爸爸妈妈!人缘佳,心地更是善良🤰各大艺人都排队生🐷宝宝了~


2018年即将结束啦,接下来我们将迎接2019己亥猪年!

2018可说是喜事连连的一年,各艺人纷纷传出结婚喜讯之外,陈凯琳、岑丽香、单文柔、乐基儿、隋棠、杨爱瑾、张嘉儿等等女星也纷纷宣布怀孕,加入准妈妈行列,明年将诞下猪宝宝!

图/东网

据香港东网报导,2019年农历年是己亥猪年,传统上,较多夫妇喜欢在猪年生小朋友。别以为「猪BB」好似呆呆哋,其实他们不知多受爹哋妈咪喜欢!因为坊间一直流传,猪BB特别有福气,亦十分听教听话、容易与人相处。究竟从玄学角度,原因何在?

图/东网

【前一生是天神】

一般相信肖猪的小宝宝性格柔顺、听话,比较不会反叛顶撞父母,也不易让父母操心,也是财富与贵气的象征。关云麒师傅指出,玄学上有以下一种说法:「属猪的人前一生都是天神,所以多会带着财气与贵气而来;也因为猪BB是天神的降世转生,多会得到神仙庇佑,一生吉祥顺遂,也不易发生大意外。」

图/东网

既然猪BB是天神的代表,相信谁也想沾一沾旺气吧!关师傅表示,猪BB较旺父母,会让自己生活过得更好,当中最旺属虎、属兔及属羊的父母。

图/东网

【性格率直善良】

至于性格方面,猪BB一般都真诚正直,做事态度认真,人缘非常佳。为人性格率直,不喜转弯抹角、心地善良,慷慨大方不拘小节,正义感强烈,做事光明磊落,纯真而浪漫感较重。同时肖猪者亦较多思虑,有时候难免会让人觉得优柔寡断。关师傅笑言「猪女」较「猪仔」重物质主义,为人较争胜好强,喜欢猜疑,妒忌心也十分之强,家人要留意一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